湖南省“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网络调查问卷结果通报-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湖南省“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网络调查问卷结果通报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8-11-20 11:04 【字体:

  为了解民众对全省“十三五”规划实施的感受、愿望与期待,我们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湖南省发改委网站上开展了全省“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网络调查。 

  本次网络问卷调查对象涉及工人、农民、农民工、公司职员、事业单位人员、公务员、军人、私营企业主/个体工商户、退休职工、学生等多个群体;调查内容涉及民众、企业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判断,及其对湖南经济增长、创新创业及人才环境、对外开放、城乡及交通体系建设、信息化、生态文明建设、民生、扶贫、政务服务改革等多个领域。另外,针对企业还专门设计了诸如对行业发展现状的判断及未来预期、对园区配套设施和服务的评价、企业信息化和智能化发展现状、提供的就业岗位和薪酬水平的现状及预期等问题。调查共收集到问卷396份,其中公众个人问卷339份,企业问卷57份(部分问卷未全部答完,答完至最后一题的个人问卷为302份、企业问卷为41份)。

  详细报告结果解读请点击: 湖南省“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网络调查结果分析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网络调查问卷结果通报

104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