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绿色设计产品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结果反馈-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湖南省绿色设计产品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1-21 16:44 【字体:

    2020110日,省工信厅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湖南省绿色设计产品评价管理办法》意见的函”,就《湖南省绿色设计产品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全社会广泛征求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从110日开始,截止到121日。共收到书面回复函件14份,其中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的3份。根据各单位提出的修改意见,省工信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对《湖南省绿色设计产品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拟按相关程序提交省司法厅审核备案后以规范性文件印发。

  此次网上征求意见活动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邹闻新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绿色设计产品评价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1180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