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既有建筑绿色改造技术标准》征求意见反馈信息-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湖南省既有建筑绿色改造技术标准》征求意见反馈信息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1-21 08:18 【字体:

《湖南省既有建筑绿色改造技术标准》征求意见反馈信息

共征集到专家意见67条,采纳58条,如:1.0.3建议修改:既有建筑绿色改造应遵循因地制宜的原则,结合建筑类型、使用功能及地域特点,通过对既有建筑的规划与建筑、结构与材料、暖通空调、给水排水、电气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绿色改造,使原建筑更好地实现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提供更健康、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同时还应有效控制绿色改造施工质量,提升绿色改造后运营管理水平。4.3.1建议修改为:应在根据既有建筑地基基础、结构安全、抗震、耐久性等鉴定结果进行计算分析,确保结构安全和耐久性符合规定要求的基础上,进行既有建筑绿色改造的结构设计。”等意见,标准组均予以采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 省住建厅_信息中心02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既有建筑绿色改造技术标准》征求意见反馈信息

11806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