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标准监理招标文件(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信息-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标准监理招标文件(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信息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5-21 17:48 【字体:

共征集到有关单位意见3条,采纳0条,如:

一、须知前附表10.1.2拟任总监优良信息中,综合评估法1,质量管理奖、质量标化工地、安全标化工地加分和优秀总监加分应区分。文件中优秀总监与其他奖项加分是分开设置的,不需修改。

二、须知前附表10.1.2拟任总监优良信息中,信用评价标准列式的市州级质量、安全管理奖项不应设定地域范围,因为信用评价对市州级质量、安全管理奖项加分是没有设定地域范围的。文件中只明确了奖项是信用评价所列奖项,考虑到市州级奖项核查难度招标人可以自主确定哪些市州奖项可以加分。

三、须知前附表:10.1.5,拟任总监答辩:综合评估法Ⅱ中,总监答辩不是可选,而是必选项。文件使用说明中明确了现场答辩可以不纳入项目监理机构评审,由招标人进行选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省住建厅_信息中心02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标准监理招标文件(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反馈信息

13688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