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绿色建筑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反馈信息-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湖南省绿色建筑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反馈信息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9-17 10:09 【字体:

共征集到省直单位、市州专家意见39条,采纳24条,如:“建议重点任务(二)实施发展能力建设工程中第3点实施产业示范“城市+基地+项目工程”的责任部门加上省能源局。”、“建议删除‘1.建立绿色建筑法规保障体系2.大力推进绿色建筑标准管控2.加快城镇既有建筑绿色改造中的责任单位省财政厅”、“建议将‘加大政策支持‘出台绿色金融支持绿色建筑的政策改为‘探索优化绿色金融支持绿色建筑投融资的体制机制,创新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推动绿色建筑和绿色金融协同发展”等意见,均予以采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省住建厅_信息中心02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绿色建筑创建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反馈信息

15072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