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吉高速应尽快检修道隧道灯-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微建议

标题 龙吉高速应尽快检修道隧道灯
来信时间 2020-08-25 来信人 省政协委员 向午平
来信内容

近日,龙吉高速隧道的灯部分已全部熄灭,亮着的也是每个隧道仅仅几盏,昏暗得很。由于位于山区,龙吉高速隧道多、弯多,很多新司机本来驾驶难度就大,近日湘西太阳加大,与隧道内的黑暗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对于喜欢用自动灯光的新司机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建议相关部门尽快检修隧道灯,以免对人民的生命财产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受理回复

答复时间 2020-09-03
答复部门 省交通运输厅
答复内容 向午平委员,您好:您的留言收悉,现回复如下:龙吉高速永顺至吉首段隧道加强段、过渡段照明电缆为铜芯电缆,从2017年通车至今,电缆多次、反复被盗,导致隧道部分照明熄灭。针对隧道电缆被盗的问题,我司已多次向公安机关报案。我司分中心已与向午平客户取得联系,说明会尽快修复被盗电缆,加强日常巡查工作,保障隧道照明满足行车要求。承办责任单位:湖南省高速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