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忠诚出席全国第一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试点总结工作现场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6-19 06:23 【字体:

推动水环境综合治理 确保实现可持续发展

全国第一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试点总结工作现场会在益阳召开

  6月18日,全国第一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试点总结工作现场会在益阳召开,副省长隋忠诚出席会议并致辞。

  此次会议由国家发改委主办,益阳市政府承办。国家发改委地区司代表、全国重点流域治理省级发改委代表、第一批流域治理试点地区发改委代表参加会议,共同探讨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会上,来自湖南益阳、云南大理、湖北十堰、江苏常州的代表作经验介绍。

  隋忠诚指出,推动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重要任务。湖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大通湖流域纳入全国第一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的实践。经过几年的试点努力,大通湖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取得明显成效,水体持续改善。湖南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全省“十四五”时期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认真总结梳理第一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试点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相协调,推动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迈上新台阶。

  (文/龚柏威 徐钢)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 吴媚
相关阅读

隋忠诚出席全国第一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与可持续发展试点总结工作现场会

19662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