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府启动2019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 王群出席动员培训大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11-21 11:31 【字体:


  11月20日,省政府2019年重点工作真抓实干综合大督查动员培训大会在长沙召开,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王群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根据部署,从11月21日开始,省政府将派出7个督查组,对14个市州及有关县市区开展实地督查。

  会议指出,此次督查重点是各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以及《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着重突出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驱动发展、合理扩大有效投资、稳定和扩大就业、推进乡村振兴、重点民生实事等六个方面的工作。

  会议要求,此次督查以暗访督查、线索核查、现场核实、数据核对和一对一访谈为主要方式,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着力通过小切口推动解决大问题。督查过程中要注重压减督查规模,精简督查环节,减轻基层负担。此次督查成果运用除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外,还注重收集相关意见建议和典型经验做法,尤其是督查确认的典型经验做法将作为2019年省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评选的重要依据。


  王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综合大督查的重大意义。要强化使命担当,深督细查务求实效,做到加强统筹协调,善于团结协作,敢于动真碰硬。要严守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基层减负年”要求,切实维护省政府大督查的良好形象。

  (图/陆薇)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郭玟
相关阅读

湖南省政府启动2019年重点工作综合大督查 王群出席动员培训大会

10589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