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人民政府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1351号建议的答复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7-18 15:42 【字体:

  A1类

  同意对外公开

湘政建复[2019]5号                                                                                                     签发人:谢建辉

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1351号建议的答复

周德睿等2名代表:

  你们提出的《关于全力推进宜张高速(湖南段)开工建设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炉红山至慈利高速公路(即代表所提宜张高速公路湖南段)为呼和浩特至北海国家高速公路(G59)的一段,该项目已纳入交通运输部和我省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交通运输部规划2020年开工。目前我省正抓紧推进该项目前期工作,工可报告已编制完成,交通运输部已于5月30日至6月2日组织完成工可评估现场调研。同时,为推进我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市场在交通运输资源配置中的积极作用,综合考虑目前国家、省高速公路投融资体制调整和财政承受能力等情况,我省已编制项目PPP实施方案,并开展招商引资推介,公开征集潜在投资人,争取项目早日开工。

  感谢你们对湖南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单位: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办理处

  联系电话:0731-89990370

  湖南省人民政府

  2019年7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 喻琢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湖南省人民政府对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第1351号建议的答复

9569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