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县级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结果的通报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0-02-12 13:07 【字体:

  湘教督通〔2020〕2号

关于2019年县级教育工作

“两项督导评估考核”结果的通报

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

  根据《湖南省教育督导条例》和《湖南省县级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督导评估方案(2014年-2020年)》有关规定,2019年,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对全省14个县开展了第三轮县级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对2018年接受督导评估考核的1个待定等次市进行了复查。根据评估考核情况,经研究并报省人民政府同意,认定新邵县等8个县人民政府教育工作、阳晓华等16名县级党政主要领导(以考核期在职为准,下同)教育工作实绩为优秀等次,邵阳县等7个县市人民政府教育工作、蒋伟等11名县市党政主要领导教育工作实绩为合格等次;认定耒阳市等3个县市的义务教育,新宁县的普通高中教育,邵阳县的职业教育为单项督导评估优秀等次;新邵县等9个县人民政府的教育强县(市、区)建设工作评估验收合格,认定为我省第六批教育强县(市、区)。

  希望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及其党政主要领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的要求,进一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加强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依法保障教育投入,不断优化教育发展环境,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为建设科教强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出新贡献。

  附件:关于2019年县级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结果

  湖南省教育督导委员会

  2020年2月10日


信息来源: 湖南省教育督导委员会      责任编辑: 宋太桓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关于2019年县级教育工作“两项督导评估考核”结果的通报

1117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