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公告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19-08-14 21:26 【字体:

关于开展2019年省人民政府

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于9月20日前对2019年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开展满意度调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此次满意度调查采用网络问卷的方式,请参加调查人员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问卷。


  2.参加调查人员扫描二维码进入后,可以根据不同身份参与问卷调查,也可以选择留言板,反映教育相关意见建议。

  3.参加调查人员提交问卷和留言后,将自动上传至系统后台,以保证调查过程公正、问卷结果和留言内容保密。

  湖南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8月13日

信息来源: 湖南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      责任编辑: 唐煜斯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关于开展2019年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公告

965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