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长沙银行金融服务大行动走进邵阳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7-29 07:51 【字体:

服务“三高四新” 助力地方发展

长沙银行金融服务大行动走进邵阳

  7月28日,“我们一起向前冲”长沙银行践行“三高四新”金融服务大行动走进市州活动第七站来到邵阳市。这是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长沙银行和邵阳市携手开启政府、媒体、银行全新合作形态的一种有益探索,是贯彻省政府《湖南省金融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若干政策措施》的具体行动。

  长沙银行是我省最大地方法人银行和首家上市银行,近年来聚焦我省重点产业和企业,增信贷、降成本、优服务,为湖湘经济发展持续赋能,成效显著。此次金融服务大行动,长沙银行带来一系列特色金融产品,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长沙银行还与邵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为邵阳提供总额不低于300亿元的贷款额度,同时支持住房保障中心办公平台、食品溯源系统等政银平台建设。

  当天,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华松为长沙银行邵阳分行授牌“践行‘三高四新’战略邵阳产业金融服务站”。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与长沙银行联手举办走进市州大型活动,围绕践行“三高四新”这一主题,已在岳阳、湘潭、衡阳、永州等地举办,收效明显,社会反响良好。

  (文/张佳伟)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任编辑: 李毅
打印 收藏
相关阅读

【长沙市】长沙银行金融服务大行动走进邵阳

20007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