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浩赴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走访调研时强调:不断探索形成共推发展的长效机制-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陈文浩赴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走访调研时强调:不断探索形成共推发展的长效机制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7-06 16:38 【字体:


  7月6日上午,副省长陈文浩带队赴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走访调研并座谈。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产业园区用地、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构建我省水环境精细化监管体系、提高森林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近年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发挥参政党职能,聚势思想政治建设、聚智参政议政重点、聚才增强组织活力、聚合社会服务资源,扎实推进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以及队伍组织建设。

  陈文浩指出,近年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在凝聚共识、聚合力量上下足功夫,工作成效显著,希望进一步发挥人才专业优势,强化责任担当,紧紧围绕构建新发展格局、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等课题加强调查研究,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更多智慧力量。他要求,自然资源、生态环境、住建等部门积极为九三学社调查研究、资政建言创造条件,不断探索形成更好的调研交流、合作共事、共推发展的有效途径和长效机制。

  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文/杨佳俊 黄佳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湖南省政府办公厅     责任编辑:范博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