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卫江:把握根本遵循 牢记初心使命 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unan.gov.cn 发布时间: 2021-07-24 07:17 【字体:

谢卫江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把握根本遵循 牢记初心使命 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7月22日,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在长沙举行。

  7月22日至23日,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专题研讨班在长沙举行。研讨班通过专题辅导、实地参观考察、座谈交流,筑牢责任意识,明确工作目标,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副省长谢卫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7月23日,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谢卫江出席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专题研讨班座谈会并讲话。

  谢卫江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充分认识退役军人工作是服务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正确发展方向,找准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点着力点,把握好创新推进、系统推进、精准推进、高效推进、依法推进、安全推进的基本原则,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精准提供相关服务,努力解决现役军人后代、后院、后路等“三后”问题,建立以“精准”为特征的退役军人全生命周期服务保障体系,为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提供重要支撑。要抓好《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做好退役军人政策性安置及就业创业工作,开展“八一”走访慰问,努力营造浓厚的双拥氛围。

  (文/沙兆华)

信息来源: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责任编辑: 喻琢
相关阅读

谢卫江:把握根本遵循 牢记初心使命 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19985997